二十三把刀

一个天雷滚滚的脑洞

埃里克斯可能是塞德里斯,丝尔特和尼克的爸爸

1.埃里克斯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出国了,谁都没有见过他,包括平行时空(页游)十四年前的我们

2.埃里克斯总是用很沧桑的语气打量淘淘乐街

3.埃里克斯年纪轻轻却强调家的温暖

4.埃里克斯认识塞德里斯,对他又恨又关注(?)塞德里斯疑似不认识埃里克斯

5.埃里克斯对谁都是北鼻北鼻,但对丝尔特和尼克含蓄

因此,我推(胡)测(扯)了一段剧情

很久很久以前,久到摩尔王八世还在,菩提还是骑士团团长的时候,年轻气盛的埃里克斯出海成为了一名水手,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发现自己梦想里的大航海实际上没有那么美好,而且危机四伏,艰辛险阻,逐梦失败的埃里克斯便将理想寄托在长子塞德里斯身上,他对塞德里斯非常的严格,上演一出《航海吧!爸爸》,为了把全部精力放在培养天赋异禀的塞德里斯上,埃里克斯心一横就把小女儿和小儿子送回了老家(众所周知摩尔庄园又名孤儿庄园),再没有过问他们。

没想到塞德里斯一长大就想要摆脱原生家庭,表示我就是个不孝子不给恁养老勒,谁让你害我的童年一点都不快乐,然后把埃里克斯逐出船,往海里一扔,挥手拜拜,埃里克斯在悔恨里沉入海底,不想突然遇到神迹,他返老还童,身体重返20岁,终于回到了摩尔庄园。

不想因为当时的新人厨师尼克一看到他吓了一跳,因为尼克当时留了和埃里克斯一样的发型,两人看起来长得很像,无奈之下埃里克斯吐露实情,尼克大怒:你知不知道,当年我在回家路上被坏人拐卖了,他们想对我做摩体实验,给我打上烙印,我逃出来,在危险的黑森林流浪,食不果腹,靠吃气泡河豚为生,最后幸好被骑士团救了,要不然我小小年纪就离开这个世界了!然后拒绝原谅埃里克斯,尼克抑郁了很久,连做饭都心不在焉,结果厨房着了大火,烧掉了他那与埃里克斯相似的头发,埃里克斯为了安慰他,卖起了昂贵的家具资助尼克建餐厅,还给他尝各种古怪的新菜,有一次吃连吃几个月南瓜,终于让埃里克斯恨上了南瓜。

有了前车之鉴埃里克斯不敢与丝尔特相认,他把店开到她旁边,还想把家搬到她旁边,他已经不敢奢求重新拥有一个家,只是假装他们还是一家人,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埃里克斯也似乎远离了那片海上的阴影,直到塞德里斯再次出现在庄园。

这个不肖子,他怎么来了!埃里克斯大惊失色,好在塞德里斯似乎没认出来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就是他记忆里不苟言笑的父亲……

评论(3)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